2020.1.30

年後舒肥雞,開心站上體重機

年假過了,肚子上的肉卻還在集體放假?!

大魚大肉後,身體也要回歸正常,研究顯示,吃蛋白質的飽腹感最高,延遲飢餓感,減脂減重的好夥伴~八方行超嫩舒肥雞!天然肉味,無化學甜味,深受大家好評!回購率高的低脂舒肥超嫩雞,170g手掌大的鮮嫩雞肉加上飽滿清甜肉汁,對抗體重時,吃東西也可以很享受!
舒肥超嫩雞怎麼吃
1.退冰後打開馬上吃
2.搭配生菜沙拉(高熱量的沙拉醬可酌量添加),口感清脆爽口
3.配上韓式泡菜,酸酸辣辣很特別
4.添碗飯,加點油蔥、醬油(膏)做雞絲飯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2020.1.16

一想到過年,我就想到_ _!

農曆過年,大家會想到什麼呢~
除舊佈新的小故事:
《呂氏春秋》“臘月二十四, 撣塵掃房子”,其實春節掃塵除舊佈新是起源於堯舜時代。“塵”與“陳”有諧音相關,用意是要把過氣一年老舊、晦氣、壞運掃出門!迎接新年的好運與喜樂到來。直到現在,春節來臨時家家戶戶都要灑掃門戶,拂拂灰塵,清清天花板的蜘蛛網。看著乾淨的家,心情也越來越有迎春的過年氣氛!
過年最快樂的是小孩,最辛苦的就是媽媽了,年前大掃除、除夕準備食材、煮一桌年夜飯,燒香拜拜、洗鍋碗瓢盆、打扮小朋友,家裡的瑣事、出門拜年......好多事情要做,第一件事先打開冰箱,來杯滴雞露吧,養好精神才能輕鬆迎接過年接踵而來的大挑戰!
媽媽們!記得養氣補體力,美美的好氣色迎新年!

--------------------

2020.1.9

年前舒肥雞,為了過年大口吃雞!

什麼是舒肥?現代時尚新料理

舒肥(Sous-Vide)起源於法國1970年,將食物真空存放,保持新鮮度、不受空氣氧化的做法。一位聰明的法國廚師將舒肥法運用在料理,鎖住食材的自然鮮甜,在適當溫度下低溫定溫長時間的隔水加熱。熟成後的肉質鮮嫩,未受高溫的狀況下更能保留營養成分。八方行採用70度定溫慢熟法,嚴格控管下的品質,比舒肥更juice!

其實要在家裡做出好吃的舒肥雞也不簡單,除了要買新鮮的雞肉、機器、安全的真空袋之外,還要挪出時間來準備等待!懶得煮又想吃舒肥雞的捧友們,推薦八方行的經典產品-超嫩舒肥雞,品質交給認證的食品大廠幫您把關,拆封即食,想吃就吃,吃個舒肥雞再也不用忙東忙西。

年前快來塊養生的低脂舒肥雞清清腸胃讓身體大掃除一番!

--------------------

2020.1.2

鼠年吃蕃薯,楓糖冰薯鼠年上市!

現在地瓜正對時,鬆軟香甜。產地直送,確保您手上的地瓜最優質最新鮮!地瓜經過充分刷洗,安心的連皮帶餡一起吃!天然無添加,採用獨家控法,定溫慢熟,不只鎖住水分,更把地瓜本身的甜,從裡頭控出來!表面覆滿天然的地瓜楓糖,一口咬下吃到甜蜜楓糖、營養地瓜皮和裡頭的綿密地瓜,享用最天然的大地恩賜!低gi食物,想吃甜點的時候來一個養生地瓜,解解嘴饞
冰冰吃,口感特別,像冰淇淋
退冰吃,入口即化,飽足點心
楓糖冰薯絕不讓你冰的(翻桌)
鼠年過年開開心心吃!
蕃薯控們~今年鼠年一起來吃楓糖冰薯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9.12.26

汪星人可以吃鹽嗎?

攝取適量鹽份較好,過多過少都不行

研究顯示,狗狗每1kg每天鹽分的攝取量0.4~0.7mg,為毛小孩們準備食物時,鹽分比要達到1.4%才夠維持狗狗的生理需求!
大家都說狗狗吃太鹹很容易皮膚病,其實狗狗們跟人一樣每天要攝取適量的鹽,才能維持體內鈉平衡。
在食物中加點鹽好處多多(前提是鹽份拿捏要適量!)
1.刺激唾腺分泌唾液,促進消化酶
2.為食物增添風味,促進食慾
每隻狗狗的體質不一樣,若有不舒服的異狀,還是要趕快帶去看醫生喔!
因為毛小孩是我們的家人嘛~

八方行的舒肥超嫩雞含鹽比例低,適合人跟狗狗一起享用,忙碌的生活沒有時間備餐,想給狗狗吃頓大餐,我們的舒肥雞經濟實惠,方便又美味!

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9.12.19

懷念的傳統古早味--控蕃吉

控窯是利用泥土曬乾後的土塊來製作。

控蕃薯可以說是很多人的兒時回憶,
最簡單卻是最美味。
泥土軟軟的可以做窯嗎?
怎麼烤熟食物啊?
控窯可以說是高超的人類智慧呢!

控蕃薯的眉眉角角:
1.把田裡較硬的泥塊挖出來曬乾,
堆成底部留有洞口(燒柴與對流用)、上頭尖的窯。
2.將稻稈和木材放入窯裡燒,火越旺熱得更快。
3.待土塊燒到變成褐色或焦黑色,表示窯已經燒熱了。
4.將生地瓜從窯頂洞丟入,再把窯打垮並敲碎土塊覆蓋上,讓熱氣慢慢悶熟地瓜。
5.聞到香噴噴的地瓜味,就可以開窯囉!

阿嬷傳授的小秘訣
在敲碎的土堆上放一些草,草枯了,
就表示食物熟囉!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

2019.12.12

腿去骨雞腿排的由來

話說十年前,愛莉到菜市場買雞腿要做菜給孩子吃,帶骨雞腿,小朋友不方便吃,拜託老闆幫忙去骨,老闆搖搖頭說雞腿去骨我比剁一整隻雞還久再三拜託,老闆勉為其難一隻腿去骨30元一番人雞大戰,刀起又刀落,總算骨肉分離!

滿心期待到驚呆失望,

雞骨上的肉比腿排多太多,

要給孩子吃的去骨雞腿,

雞皮:雞油:雞肉=1:1:1。


因此,全腿去骨雞腿排誕生了,

用專門機器去骨、國際食品安全認證,

越來越多媽媽揪團買,做排餐給全家人開心吃。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2019.12.03

氣炸雞chicken x Air fryer

氣炸鍋做炸雞,絕不會讓你

靠著雞皮的天然雞油,

不加一滴油,簡單加點胡椒,

也能輕鬆在家做出健康美味炸雞!

不管是炸完沾醬吃,灑粉調味吃

八方行去骨雞腿排怎麼做都好吃!

料理小撇步

Tip1:物理性斷筋技術,在雞腿肉的筋膜處

用剪刀或刀子劃幾下再料理

Tip2:加入少許檸檬汁醃漬30分鐘後料理。

(讓肉質軟嫩,增添一抹檸香更清爽)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